高雄凝膠指甲推薦

想知道哪裡有不錯的高雄凝膠指甲服務嗎?推薦給您nails K.專業美甲美睫沙龍能幫您打造專屬的美甲造型,多樣化的設計能夠滿足顧客的需求。位于高雄的nails K.專業美甲美睫沙龍的水晶指甲價格實在,技術專業,擁有廣大的凝膠指甲推薦人氣,小資上班族都能輕鬆負擔,讓您不必花大錢,就能擁有閃耀亮眼的美甲,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電預約。

指甲彩繪

指甲彩繪

指甲彩繪不光是為了把自己打辦得更加好看,它也是一種藝術,可以帶在身上同別人分享,美甲技術不斷更新發展,美甲師需要終身進修,最新的手法3D浮雕,3D快速手繪,以水晶粉、樹脂膠等材質能無色無味不含化學物質,同時長久保持美麗。

水晶指甲

水晶指甲

水晶指甲采用水晶粉或壓克力粉,制作的指甲顏色通常為透明,自然白,粉紅,不透明白色,特性為堅韌、耐磨耐損、不易斷裂等優點。另外在視覺上改變手指長度,彌補手形不美MM減掉很多煩惱,顏色上可以同多種顏色的服裝相匹配,盡顯与众不同的個性。

法式指甲

法式指甲

法式指甲喜歡簡單、優雅風格的MM或許會更喜歡法式美甲,光澤明亮的底油搭配持久鮮豔的色彩,和一些飾品如:花朵、蝴蝶結、假鉆、水晶等充滿神秘感,非常適合年輕女性,讓您更顯時尚亮眼!

美甲相關資訊

秋季的時髦 從白色美甲開始

純色美甲
如果覺得稍顯單調,在白色底色上加一些簡單的線條或是做成漸變的胭脂款,清新又時髦。
不管是單塗還是作為底色,白色甲油一定要塗得夠厚、夠勻,這樣才幹凈、清新
不然斑駁的甲面會特別顯眼,有種不精致的感覺

请避开男生心中的美甲黑名单

男生對於指甲的要求真的只有(整潔幹凈”)就好,單色或是法式才是他們能讀懂的範圍
而那些奇怪的圖案、高難度的鑲嵌在他們眼裏就是不僅毫無美感,反而累贅多余。
法式指甲
最受直男歡迎的指甲是低調優雅又百搭法式美甲

單色美甲就是如此間單大氣

水晶指甲
美甲總是會有層出不窮的新款式,但是簡單大氣的經典款,一直是最受歡迎的。
可以選擇金屬和鉆石配飾來點綴,增加不少了色彩,看著就很時尚小清新
少女氣息的粉色塗成單色美甲還挺美,沒有一點設計也不顯得難看,反而有一種簡約的少女風格。

對比凝膠指甲與水晶指甲

1.水晶指甲是用水晶溶劑來溶解水晶指甲的粉末,然後在溶劑尚未揮發之前,將材料塗抹在指甲上,待凝固之後再修摩完工
2.凝膠指甲是一種膠狀的樹脂原料,將液態的凝膠膠塗抹於指甲表面,然後照射UV燈促使凝固,所以過程中不會有水晶指甲的強烈氣味。
3.外觀上凝膠會比水晶來的薄,透明的凝膠會呈現完全透明的狀況,而透明的水晶指甲會有一點點白色半透明狀